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会计系举行“悦纳自我,热爱生活”心理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成长,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1120日,会计系心理咨询室在西校区举办了“悦纳自我,热爱生活”心理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10名选手入围此次决赛。选手们围绕“悦纳自我,热爱生活”这个主题进行了演讲,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如何悦纳自我,怎样接受不完美的自我,内容积极向上,感情充沛热烈,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咨询室的辅导老师盖云凤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做健康快乐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学知识,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端正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看法,为营造和优化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环境提供了助力。

Copyright © 2014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