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会计系成功举办第十届播音与主持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查看次数:
本次大赛于11月15日晚在西校区礼堂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有:经管电视台台长王天艺、南院广播台台长王佳伟、学生会主席闫凯清、薪火负责人任伟刚、自律委员会负责人沈云飞、学赛共享中心郭云鹏、第九届清悦广播台台长孙凯旋、李琳、各社团社长、负责人、足球队以及篮球队队长。
 
参赛的八位选手,他们胸怀青春的梦想,披荆斩棘,一路前行。在众人的期待中比赛开始了,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及稿件播读,每位选手的举止落落大方,毫不怯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遇见冬光遇见你,一首《遇见》,将节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声婉转悦耳,把最美的歌声唱给你听,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
 
曲毕,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由主持人随机抽取号码牌,获奖的观众上台领奖并合影。
 
抽奖活动结束后,由主持人公布各选手所得分数,并由现场评委针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及时指出选手们的不足,加以改正。
 
点评结束后,选手们进行现场模拟,在这个环节,八位选手每个人都精心准备了不同的场景,趣味横生,让评委和观众们大开眼界!
 
青春战场,因我们的拼搏而绚丽多彩。梦想舞台,因我们的付出而激情昂扬。承前启后,我们用青春告诉历史,继往开来,我们用青春告诉未来,就让我们将所有的赤诚、智慧和勤奋重新集结,再去创建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至此第十届主持人大赛到此结束。
 
 
Copyright © 2014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