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往来成古,逐梦今朝”------校运会会计系精彩回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查看次数:

运动会虽已结束,但更多的却是不舍和依恋。陪伴队员们训练的日子在我心里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刚着手准备团体操方案时,让我们几个负责人绞尽脑汁,不知所措。音乐、主题、舞蹈、队形、服装、道具等等一系列琐碎的东西,最后组成一个完美的方案。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接触这种与往年来形式不同的团体操,这次团体操,对于我们来说是机遇,更大的还是挑战。我们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能给老师丢脸,更不能给会计系丢脸。

一次次地修改方案,一次次地调整音乐,每天除了上课,课余时间基本都在研究方案。我们要做到最好,没有遗憾。训练的过程很辛苦,起初几天我们发现原来看似简单的动作要做的漂亮并不容易,看似简明的队形要站得井然有序也绝非易事。一个动作要重复若干遍,每天训练完,大家都很疲惫,但从始至终都没有抱怨,一直努力练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齐心协力,在运动会当天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会计系的团体操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夸赞。我知道,这是团结的力量,是奋斗的成果。作为一个参与者,看到自己这么多天来的心血,换来了这么完美的团体操,之前所有的苦与累都烟消云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激动和欣慰。

最后,我一定要感谢所有人和我们一起奋斗的同学们,感谢大家的认真努力,感谢大家的齐心协力,希望会计系的成员都越来越优秀,让我们一起拼搏,共同进步!

 

 
团体操彩排
 
团体操表演
Copyright © 2014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