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实践教学部关于开展2019年实训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查看次数:
各系:
实践教学部为加强学生课外专项技能的培养,提高学生软件应用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本学期将同时开展三项实训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名称
(一)第二届会声会影视频制作大赛
(二)第三届动画创作大赛
(三)第十一届网页设计大赛
二、   项目说明
以上三个大学生实训项目将同时开展,分别招生。学生可根据自我兴趣选择相应项目报名学习,没有专业和基础的限制。项目的大体流程相同,首先为报名学生举办免费的专项赛前培训,内容是项目软件的学习和运用,培训全程由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在机房实际动手操作。通过培训学习,学生将掌握相应软件的使用方法及技巧,具备动手设计比赛主题的能力。培训结束后,学生运用所学知识,提交独立设计的作品参赛。经过初赛、决赛环节后,大赛将评选出优秀作品,为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三、   项目报名时间:918- 922
四、   项目详细介绍
(一)    第二届会声会影视频制作大赛
1、项目宗旨
为了让更多学生接触视频制作软件并用软件编辑视频来记录自己的生活、展示自己的创意点子,激发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视频制作的能力。
2、所用软件:会声会影2018
3、培训内容:会声会影2018基础、素材编辑技巧、绚丽文字、精彩特效、以及案例等。
4、报名方式:QQ583559632
5、项目负责人:高燕 87666538
(二)   第三届动画创作大赛
1、项目宗旨:
旨在教给学生Animate CC 2017动画制作的基本技能,激发动画创作兴趣,提高学生动手操作的能力,丰富课余生活
2、所用软件:Animate CC 2017
3、培训内容:Animate CC 2017软件基本操作和图形图像的处理、动画的创建与编辑、文字特效、骨骼动画以及Action 3.0编程语句等。
4、报名方式:QQ 563831498
5、项目负责人:张啸 87665254
(三)    第十一届网页设计大赛
1、项目宗旨: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提高学生PS作图和网页制作能力,增强学生运用软件服务学习和生活的能力,也为求职增加一份技能。
2、所用软件:Photoshop图像处理软件、Dreamweaver网页制作软件
3、培训内容:Photoshop工具运用、抠图技法、特效制图、海报设计等; Dreamweaver基础知识、HTML代码学习、静态网页制作等。
4、报名方式:QQ578286064
5、项目负责人:杨会丽 87665514
五、   注意事项
因三个实训项目的赛前培训将在不同机房同时开展,每名学生限报一项实训。 具体事宜请致电87665514咨询。
实践教学部
2019918
 
Copyright © 2014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