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会计系参观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助推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力度,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5月19日,经管学院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廖俊峰、副书记张艳敏、教务秘书邓怀宇、党务秘书孙韦来到了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中鸿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与两家公司进行座谈
校企双方针对目前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新模式、校企合作形式、学生“就业难、就业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廖俊峰书记和张艳敏副书记表达了对校企协同育人的展望和对企业实力的高度赞赏,两家公司也表示愿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和机会。对此,我系特聘请河北中鸿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李东总经理为会计系社会导师,以点带线,链接更多社会资源。会后我系领导还与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倾听他们的感受和想法,鼓励他们认真工作。
           
廖俊峰书记与张艳敏副书记发表讲话

  
颁发社会导师聘书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探索更先进的校企融合发展模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目标,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Copyright © 2014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