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乒出活力,赛出精彩——会计系联合西后勤食堂举办乒乓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3  查看次数:
为丰富学生在疫情管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大家健康运动,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与生活中,在做好疫情防护和安全的前提下,会计系联合西后勤食堂于4月2日下午在食堂二楼举办了乒乓球比赛,120多名学生和8名后勤食堂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张艳敏做开场宣讲,她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风采活力,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展现了最好的风姿,场外观众的激情加油也激发了参赛人员的斗志。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九名获奖人员脱颖而出,张艳敏老师和学校食堂于洋经理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彰显了会计系学子和后勤食堂人员的风采,满足了大家在封校期间的运动需求,增进学生与后勤人员之间的感情,体现了会计系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推动了我系的校园文化建设。
 
 
 
 
 
 
 
 

 

 

 

Copyright © 2014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系